fbpx
節省 75% 電費


商廠辦、建商、社區充電專用時間電價差、智慧排程與限流控制。

降低用電升級費用


需提升既有電容或新設電錶,仍可擴增 100%的充電站數量。

充電全區規劃


電、公共車位、專設一戶、電纜線槽、匯流排、EMS 電能管理。

客製化充電啟動模式


對場域需求,客製彈性的充電會員管理、公共充電方案。

Noodoe 雲端管理系統(Noodoe EV OS)
讓您用最低的成本
享受最先進的充電技術與服務

EMS電能管理系統

針對社區用電需量,Noodoe EV OS 提供負載平衡充電需量、車主智慧充電排程、用電限流管理、營運管理後台,即時監控充電狀態。

訂閱/級距式服務

採用每年合約訂閱方式,保持用戶的主導權及管理系統的選擇權;不因管理電動車充電站的需求,一次性投入昂貴的系統設備費用,根據實際電動車充電站數量的需求,推出級距式的訂價策略,即使僅是「個位數的充電站」,也能快速決定並規劃,進而享受超高 C/P 值的技術與服務。

永續保固

Noodoe EV OS 提供無遠弗界的雲端管理系統服務,每 60 秒監控管理每座「物聯」的充電站,並隨時升級至最新的應用技術。由於管理系統並無實質設備建置,無須煩惱保固後的維護修繕問題與衍生費用,Noodoe 即為最佳的終身保固服務。

全球最嚴格資安機制

Noodoe EV OS 架構在 AWS(Amazon Web Services)雲端,隨資料的增加立刻擴展備份資源,並在網路架構中進行定期保護備份,針對所有對雲端資料存取進行管理、偵測異常活動,並且將資料進行加密。同時所有資料均備份在AWS S3上,並利用 Snapshot 功能,記錄任一時間點的系統狀態。當系統無預警發生故障或被攻擊時,Noodoe 可回復任一時間點之資料。

100%系統擴充性

Noodoe EV OS 因應充電站擴充產生的管理需求,提供絶對的彈性,讓社區不需添置任何管理設備以及相關費用,僅需要申請修改訂閱內容,即可為社區中增加的電動車提供優質的管理與服務。

即時OTA韌體更新

Noodoe EV OS 實現遠端更新充電站的韌體系統,以提高其功能性、安全性和可靠性,同時利用運營數據、分析以進行優化,除讓充電服務隨時維持在最新的狀態,以減少充電站維護成本,對於電車基礎設施的建設、運營以及客戶滿意有極大的幫助。

會員管理系統

社區住戶可以透過既有的門禁卡或 RFID 卡配對充電站,並提供充電點數儲值功能、可新增或刪除會員,進而設定儲值點數來管理充電。

Noodoe EV 智慧充電

負載平衡技術

 

A. 既有社區

不需升級基礎電力的情況下,保持100%的充電站數量擴充彈性,並由軟體進行充電功率自動調配。


B. 新型建案

因應未來住戶購買電動車所產生的用電需求,於建案規劃建置時,保持未來充電站數量擴充100%彈性,同時節控台電契約容量的月租費。

社區、建案、商辦充電諮詢/設置

 

Ex:台北市南港區